没有你的暮色
思若空没有你的暮色
#2024.4 毕业制作#全文共约5w字,已完结,章节会陆续上传全文免费!!!* ...
po文优秀员工被迫在校园文搞纯爱
雨歇po文优秀员工被迫在校园文搞纯爱
言思云是一个优秀的po文任务者,每年都评po文最佳优秀员工,而她之所以这么优秀全是因为她会搞,男,人!?  而这天言思云又接到了一个任务,等她穿到小说世界中后她兴奋的准备和自己的系统小黄沟通,想看看这次又是哪个大鸡巴帅哥能得到自己的临幸,可小黄却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个从没见过的系统。? ? ? ?这个系统告诉言思云,她所在的小说世界是一本校园文,她的任务是和男主搞纯爱。? ? ??什么?搞纯爱?正所谓术业有专攻,要她一个po文优秀员工搞纯爱?? ? ? 更糟的是,每个任务穿进来除非任务完成,要不然就要被困在这本小说中一辈子。? ? ??没办法,言思云为了早日回到po文世界,只能硬着头皮和男主搞纯爱。? ? ??可po文优秀员工自带搞黄属性,这纯爱怎么越搞越黄。
织暮
听江游弋织暮
原作:803没有蜘蛛 画师:阿挠挠 渠道:b站,dy,lof 本合集为本人创作的阿挠挠老师oc的同人文,走过路过的朋友们感兴趣可以去搜老师的oc来看!特别带感特别好吃!(大叫) cp:黄都督(蜘蛛)x黄几牧(人类) 高亮:因为该oc还有很多设定老师没给,所以文里的一些原作没有的设定是我自己加的,为了适合剧情发展我还会对一些设定稍微修改,一切以原作为准。 本人xp普普通通,不大众也不小众,同人文只能保证身心纯爱1v1,具体的play看章节名。 pwp、he、be、长篇、短篇……什么都有可能出现。 wb:听江游弋 除了更文海棠不经常上来看,欢迎来wb找我玩(星星眼)
玉门
披着洋柿子的老黄瓜玉门
夜里一串串红珠子挂满在床帘上,遮挡着软榻之上的美人,只见他发丝尽散,烛光倒映着赤裸肌肤双手被绑在床头。 他双腿大开着身上全是被玩弄过的痕迹,灵口处吞/吐着玉势,股间全是淫/水。 不一会就有人打开了房门,微凉的清风拂过青年面,束起的发丝被风吹起。 耳垂上的玛瑙石也被带着晃动,一身玄衣的他就这么靠近了塌上的美人。 他嗤笑一声,抬手捏着着身前之人的下颚,美人被迫抬起头来望着他。 “秉沅,如今你还不是又回到了我手里,我的好师尊你可有后悔当年不选我?” 他略过秉沅痛苦的神色,一遍又一遍的把身下之人送上 了无尽的欲/望深渊。 美人滥情受vs众多恋爱脑攻们 暂定的攻有八个分别是: 燕驹 仙魔混血小徒弟攻 卫宣 占有欲强道侣攻 楚晖绾 道德标兵掌门师兄 姚余 书生凡人攻 方誉卿 药宗0.5傲娇攻 孟止鳕 小白花妖族少主攻 薛珏慈 魔族左护法攻 PS:排雷受非常万人迷,纯练笔文。 结局暂定 不一定是大团圆的圆满结局
【短篇集】—TG,真人CP,BL
奥村村【短篇集】—TG,真人CP,BL
这里是我用来收藏以往写过的短文集。配对是BIGBANG里的TG(TOPxGD)与 ...
救命之恩(完)
绍羽救命之恩(完)
当恶毒女配觉醒,摆脱悲惨的结局後,男主他却後悔了! ...
超品外挂狂兵
伯乐超品外挂狂兵
你听过人会变成黄鳝吗? 兵王李天龙无奈变成黄鳝,恢复人身之后,腹部有了一个黄鳝的图腾,从此他能听懂动物的言语,有了一群奇奇怪怪的小弟,就连美女总裁也都为他折服。..
吻下来吻下来
爱人蛋糕吻下来吻下来
当赛德亲眼目睹夏利与帕斯教授亲吻在一起时,他安慰自己,没关系,虽然人人都爱白雪公主,但总有人口味特别,反正最后他总能遇见更适合自己的。 但那个人绝对不会是夏利的弟弟珀西。 文艺青年吉他手美攻赛德X实用主义者鼓手珀西

好看的穿越历史最近更新列表